2015年8月11日星期二

玄投资的开Blog文

开了将近半年的部落格今天终于开始写了。呵呵
说真的,研究了一整天还是不太明白部落格的用法。

写这部落格的原因是想说开一个部落格来记录自己在投资路上的点点滴滴。

不知不觉我进入股市也有九个月了,在这个九个月里让我收获最多的并不是金钱上的回报而是知识上的成长。虽然我本身在大学读会计的,但是出来后做的工却不是会计,所以大学所学到的都还回去了。哈哈

在这九个月里我投资了几只股票,有赚的,也有亏的。(当然亏的股票多过赚的)

每一只股票的买入原因都不一样。这些原因会在之后的文章一一列出。一方面可以让自己不再重蹈覆辙,另一方面也希望让有缘看到我的部落格的人能够作为借鉴,少走一些冤枉路。

这个部落格的开头就说到这吧。希望自己能有毅力坚持的写下去。呵呵

PS: 在我开始写部落格的这天其实并不是一个好日子,马来西亚已经连续几天满堂红了。尤其是马币更是跌破了1 USD : RM 4 。不知道接下来会怎么样,只好走一步是一步了。


玄投资
11/8/2015




3 条评论: